運動雲

桃猿將辦四驅車武鬥大會 推出LamiGirls、金52聯名車

▲Lamigo桃猿聯名四驅車。(圖/桃猿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「卡迷趴」23日及24日登場,將推出TOXIC聯名四驅車款,有「Victory」、「LamiGirls」及「「金52」共3款車型,5月7日及8日將舉辦第二屆「桃園最強-四驅車天下武鬥大會」。

「桃園最強-四驅車天下武鬥大會」在去年兒童節首創,Lamigo桃猿與TOXIC獲得廣大迴響,球團在卡迷趴推出TOXIC聯名四驅車二代,仍然是來自於田宮模型株式會社的車型,二代聯名車款將在本周推出,總共分為三款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Lamigo桃猿聯名四驅車LamiGirls車型。(圖/桃猿提供)

4月23日推出「Victory」以及「LamiGirls」兩款車型;4月24日再開賣「金52」款。

桃猿預計5月7日及8日在「我的寶島時代」主題趴召開第二屆「桃園最強-四驅車天下武鬥大會」,Lamigo球星與LamiGirls都將組隊參賽。

▲Lamigo桃猿聯名四驅車金52車型。(圖/桃猿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衰!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