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勇媽痛斬色狼「命根」 找來7閨密搬屍體

▲眼看女兒要被色狼性侵,印度母親持刀斬斷少年下體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東北部阿薩姆邦女子歐朗(Rita Orang)涉嫌殺人,19日與她的丈夫一同被警察逮捕。歐朗聲稱死者布米吉(Krishna Bhumij)闖入他們家,想要性侵她與女兒,出於自衛才會持刀斬斷對方「命根子」,導致重傷失血過多而死。

根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於阿薩姆邦的「比斯瓦納特恰里亞利鎮(Biswanath Charial)」,本月4日布米吉突然闖入歐朗家中企圖性侵,被對方以斧頭攻擊,不慎跌倒昏倒在地,被割掉了下體

歐朗表示,她並沒有打算要殺人,只是很擔心以後會再遭到報復,才會先閹了對方,沒想到少年再也沒醒來,只好找來7名女性友人幫忙埋屍滅跡。死者遺體於19日晚間被發現後,警方循線逮捕了歐朗,將會進一步偵查其他人證以查明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