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捷4個死刑定讞 葉毓蘭:小燈泡總算沒有白白犧牲

▲最高法院三審駁回鄭捷律師上訴。(圖/資料照/楊佩琪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捷運殺人魔鄭捷犯下台北捷運殺人案造成4死22傷,案發至今近2年,最高法院今天判決死刑定讞。對此,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表示,「小燈泡總算沒有白白犧牲」。

最高法院上午10點準時宣判台北捷運隨機殺人案,結果是維持原判決,也就是判決4個死刑定讞。法官認定鄭捷殺人事證明確,犯案時意識清楚、沒有精神喪失,犯行已達「最嚴重地步」,非判死刑不足以彰顯正義。

消息一出,葉毓蘭在臉書PO文表示,「小燈泡總算沒有白白犧牲」。而死者潘碧珠丈夫邱木森得知判決後,直指「司法有還給我們正義,但看到太太的遺照還是很難過。」

對此,也有許多網友認為「重點在何時才能執行」、「說的好判得好」、「 快快執行吧!」,也有人說「執行的時間比較實在,不然也是沒任何的改變」。

▼受害者潘碧珠家屬邱木森表示,司法有還給他們正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