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I請駭客價碼曝光!  豪砸4000萬台幣解鎖手機

▲FBI花了4000萬解鎖手機。(圖/behance.ne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FBI為尋求駭客解鎖手機,以超過133萬美元(約4300萬台幣)的價格給駭客去執行任務。發生於2015年12月聖貝納迪諾槍擊案恐怖分子賽德(Syed Farook)的iPhone手機因要求蘋果解鎖未果,FBI只好另謀管道處理。

據《CNN》報導,FBI局長柯米(James Comey)在受訪時並未明確表示給了多少錢,只表示「很多錢,我可能要在這個位置上7年右4個月才能賺到」,局長的年薪為美金181,500元(約590萬台幣),推算下來大約美金1,331,000元(約4300萬台幣),但手機裡頭到底有甚麼目前尚未有結果。

FBI在2月時要求蘋果公司協助破解恐怖分子的手機,但是遭到蘋果公司拒絕,更在科技界引起相當大的多的輿論,但不甘示弱的FBI去找駭客協助,據稱是以色列的數位鑑定公司「Cellebrite」執行此任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