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啟惠列被告、限制出境! 邱毅建議:也要調查王金平

▲立委王金平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偵辦浩鼎案,檢調20日大動作搜索翁啟惠、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等住所7處,也約談翁、尹等11人到案說明,最後更是依背信罪嫌,將翁啟惠改列被告,限制出境。前立委邱毅21日表示,除翁啓惠以外,包括新總統蔡英文和立委王金平都該被調查。

邱毅21日晚間在臉書撰文表示,不出所料,翁啓惠被正式列為貪汚案被告,並被限制出境;然而,他認為翁啓惠絶不是浩鼎案的元兇首惡,這個大弊案是宇昌案的延續,蔡英文和其兄長應該是主角。

邱毅指出,當年搞出為生技業大開方便之門的人,應該是早設計好的金錢遊戲,除翁啓惠以外,蔡英文、王金平、尹衍樑都該被調查。

▼邱毅21日晚間在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