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環球影城15週年!「RE-BORN再生」主題令人驚嘆!

文/Donna

近年到日本旅遊的人數已經突破天際,即使匯率上升仍然把日本當澎湖的距離,就算來回都沒問題!能夠與東京迪士尼海洋媲美的「大阪環球影城」,在今年也是用「RE-BORN」(再生)來期許15週年活動能帶出新一波商機,推出4大設施趣味點來收買遊客的心。

趣味一:跟著侏儸紀公園重返電影院的腳步,在環球影城你也可以感受到被翼龍帶至天際的驚聲尖叫。這「飛天翼龍」設施,為高達15層樓落差的雲霄飛車,來到這邊只要記得大叫就對啦!

趣味二:除了翼龍帶你翱翔天際之外,就連在影城的路上都能被恐龍遇見!不過不用害怕,他們都是草食類的,你還可以跟他們合影呢!

另外你還可以進入侏儸紀餐廳大吃恐龍蛋特餐!(不過偷吃恐龍蛋的時候需要靜悄悄喔~)

趣味三:用動畫魅力蔓延全球的「黃色力量」小小兵,在這次的週年慶當中也是擔任非常重要的工作!人氣超旺的環球影城出現大火,人多力量大的小小兵團湧進人潮救火,想不到越幫越忙!原來是遊行中為遊客帶來歡笑的表演!

趣味四:除了小小兵的趣味遊行之外,還有15周年慶裡面的例行遊行,遊行中會有大量的彩帶還有泡沫從天而降,讓在場的遊客全都驚喜連連。

另外大家一定會在環球影城帶回的伴手禮就是「紀念爆米花筒」,最重要的是這次的小小兵「會說話」喔!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小兵餐點讓你飽餐一頓,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漢堡與吉拿棒,根本都捨不得吃啦!

 

※以上資料參考於USJ環球影城官網

關鍵字:環球影城大阪小小兵RE-BORN再生東京旅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