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兵》跟《太陽》差在哪? 網推一張圖神解秒懂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在近日播出完美大結局,甜蜜收尾讓忠實觀眾大讚滿意,不僅以瞬間收視率46.6%創下紀錄,更令男主角宋仲基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「國民老公」。不過,最近有臉書專頁貼出一張組合圖片,用逗趣方式對比《新兵日記》和《太陽的後裔》的差異,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討論。

▲網友將《新兵日記》和《太陽的後裔》進行對比引發熱議。(圖/資料照/東森戲劇台提供、翻攝網路)

臉書粉絲專頁「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」在21日分享一張照片,將台劇《新兵日記》和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組合成對比圖寫下:「終於知道收視率與社群討論熱度為何有差別了!」畫面中,只見《新兵》演員各個剃成平頭、嚴肅穿著軍服,互相搭肩凸顯兄弟情誼;而《太陽》演員則是大部分人脫下上衣,露出傲人壯肌,不僅吸引劇中女性關注,同時也迷到戲外大批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將《新兵日記》和《太陽的後裔》進行對比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「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」臉書專頁)

這張對比照公開後,引來網友在底下熱烈討論,開玩笑留言「現實與幻想」、「一個是給男生看的、一個是給女生看的」、「台灣拍的講求真實」、「觀眾群很明顯不同性別」、「男看上女看下」,同時也有不少戲迷直呼《新兵日記》成功勾起男生當兵的回憶,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