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變畫布 中華彩繪車進駐台北新藝術博覽會

▲中華汽車與寶勝畫廊合作,將汽車變為畫布,讓新銳藝術家盡情揮灑創意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,以下同)

記者張慶輝/台北報導

第六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4/22~4/25於世貿三館展出,今年共有47國315位藝術家參與,共展出3,000件作品,中華汽車也特別與寶勝畫廊合作,邀請國內新銳藝術家以Outlander及Colt Plus進行彩繪,並於博覽會現場展出。

▲創作團體「瑪馨玲」三人組將太陽花與Outlander結合,展現出父愛的無私精神。

由張心禹、王馨薇、鄭如玲所組成的「瑪馨玲」三人組,曾獲得多項國際大賽肯定,此次選擇以Outlander休旅車進行彩繪,以「君之太陽」系列畫作為主題,將太陽花透過雅緻畫風與象徵無私父愛的休旅車結合,展現出父親溫暖、正面與積極的態度。

▲陳誼欣將夏日海灘的快樂氛圍,傳神的彩繪在Colt Plus海洋靚行曲特仕車上。

另一位新銳藝術家陳誼欣,則選擇Colt Plus海洋靚行曲特仕車為基礎,結合充滿陽光與童趣畫風的「喜陽洋」系列畫作,營造出如同夏日海灘般的快樂氛圍。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結束後,這兩部彩繪車將會於全台展示中心巡迴演出,讓各地消費者皆能近距離欣賞。

► ► ►更多車廠動態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