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「脖子紅一塊」 害羞摸摸解釋原因

▲郭書瑤演出《原來1家人》,接棒秀出紅內褲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邱澤、郭書瑤、謝坤達、張景嵐、劉子千、楊晴主演中視、東森《原來1家人》,劇中融入許多無厘頭的笑點,讓該戲未播先轟動。一群人21日聚到藍心湄家一起看第2集首播,郭書瑤特別開啟直播,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她的脖子紅了一塊,立刻引起關注。

郭書瑤和一行人21日到藍心湄家吃飯,等9點一起看《原來1家人》第2集首播,等待時她開啟直播和粉絲約定,希望大家能一起觀看。直播中藍心湄不斷要她去拍男生,因為聽說男生們要換上紅內褲,她害羞地表示「不好吧,我不敢!」害羞的表情相當可愛。此外,有眼尖粉絲發現,她的脖子紅了一塊,她看到後摸著脖子解釋,其實是因為過敏,還可愛強調「我沒有喝酒喔!」不過仍引起許多人擔心,掀起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書瑤脖子紅一塊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《原來1家人》20日首播前,7名主演為了預熱,在臉書接棒露出紅內褲,立刻引起關注。不過劉子千卻沒有接棒,直接把穿紅內褲的照片PO出,當時讓郭書瑤傻眼問「你怎麼偷跑?!」他則傻傻解釋「啊啊啊啊~~~~ 對不起我以為全體一起發!!」演員間的好感情,引起粉絲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