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紹峰澎湖拍戲驚傳撞傷脊椎! 「站不起來」恐停工

▲馮紹峰日前抵達澎湖拍戲,未料才開鏡5天就驚傳受傷。(圖/取自馮紹峰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馮紹峰先前因主演《蘭陵王》爆紅兩岸三地,他在17日秘密抵達澎湖馬公,和郭碧婷一起拍攝新電視劇《那片星空那片海》,並在微博分享當地美景和工作花絮,看來十分開心。不料,21日卻驚傳他在拍戲過程中受傷,甚至嚴重到可能需要停工4個月!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馮紹峰21日搭船前往東吉島拍戲的途中,因為遇上大浪無法保持平衡,在駕駛艙後撞擊到背部脊骨,痛到站不起身,隨後便被救護車送到馬公醫院治療,目前正在等待X光檢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馮紹峰以往經常因為拍戲而受傷,除了在拍攝《蘭陵王》時被馬踩到腳趾骨折,2014年底甚至還因拍電影《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》摔馬,被重達550公斤的馬和道具壓斷腿骨。而他在澎湖受傷的消息傳出後,也讓粉絲十分擔心會影響舊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