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人間條件》15年原班人馬合體!鍾欣凌都成2娃的媽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導演吳念真15年前寫下《人間條件》舞台劇,目前已經推出6部作品,故事都是以市井小民的生活為出發點,一路走來260場的演出,觀眾超過30萬人次,還被封為「國民戲劇」。這次第6度全台巡演,包括黃韻玲、李永豐、柯一正、簡志忠、唐美雲、鍾欣凌等人都將合體,鍾欣凌現在還是2個小孩的媽了!

▲鍾欣凌15年前演出《人間條件一》單身,現在已經2個小孩了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鍾欣凌21日在記者會透露,當時吳念真導演找她演檳榔西施,讓她嚇了一跳,但有人敢找她就敢露,就這樣一演演到現在,她當初是單身,現在是2個孩子的媽,體力和青春已大不如前。黃韻玲則說,當初只是想與吳念真導演合作,製作配樂,沒想到竟然會成為演員,她年前也因為不慎摔了一跤而大嘆不再年輕,要1人分飾2角太吃力,這次應該是最後1次演出。飾演里長伯一角的李永豐,也感嘆身體狀況無法與當初相比,早早交待工作人員在演出後台準備氧氣筒,更在記者會上表示:「讓我光榮地死在舞台上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綠光團長羅北安(上圖左起)、李永豐、導演吳念真、黃韻玲、鍾欣凌出席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這次原班人馬合體,編導吳念真感嘆地說:「今年《人間條件一》再次重演,很開心大家都又回來相聚,感覺我好像年輕了15歲。但我的心態上如此,演員的體力卻不是如此,我擔心這些演員還演不演的動,這次這個組合或許是最後一次演出。」該舞台劇目前全台場次都賣光,7月29、30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加演3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