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揪小S做愛心 請許雅鈞放心「這點」要說清楚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黃子佼(佼佼)21日出席「深邃,台北」公益影展記者會,攝影展開幕當天由郭靜、郭彥甫、蘇打綠小威、曾靜玟、深白色二人組、劉薰愛、Lulu等人一齊出席。攝影展中集結了超過50名藝人的作品,其中還包含佼佼女友孟耿如,與舊愛小S(徐熙娣)的作品。

▲眾多藝人一同出席攝影展記者會。(圖/好朋友工作室)

黃子佼表示,沒想到開展前幾天發生熊本大地震,讓健忘的人們再度看到天災無情,為他們祈福的同時,也別忘記台南地震後續,感謝愛心無極限的藝人們無私的奉獻。他為了籌辦攝影展,所以也努力交一些新朋友,甚至硬著頭皮和不熟的藝人及經紀人開口,「尤其是號召力十足的小S,是首次參與我所策畫的展覽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子佼硬著頭皮向許多藝人及經紀人開口。(圖/好朋友工作室)

不過提到特地邀約小S,女友孟耿如會不會吃醋?他笑說:「我是透過官方窗口經紀人聯絡,不是跟小S本人,這點一定要說清楚,免得她老公(許雅鈞)不開心。」至於會不會擔心女友的作品乏人問津?他也點名現場的晚輩Lulu,「如果真的賣不出去,我會叫我的徒弟Lulu買下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