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跳電延宕38分鐘 璞園找回準星半場反超台啤

▲璞園陳世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游郁香/新北報導

帶著2比1優勢返回新莊體育館的台啤,21日與衛冕軍璞園進行總冠軍賽第4戰,尋求搶先取得聽牌優勢,兩隊次節呈現激烈拉鋸,球場卻突然大跳電,比賽因此延宕了38分鐘才恢復,璞園在跳電後反倒找回準星,打出13比4大反擊,半場結束後,以35比30、5分領先台啤。

台啤大前鋒周伯勳賽前就放話,此役要毫不猶豫出手投外線,他也兌現承諾,開賽隨即命中一顆二分球,隨後與菜鳥射手于煥亞聯手砍三分,加上幾位鋒線主力張容軒、左從凱在籃下搶分,「小左」的三分打一度讓台啤打出17對8的攻勢,不過璞園「高砲塔」陳子威跳出來回敬2顆三分球,率隊追到4分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子威首節中段一度在和台啤洋將歐布萊恩爭搶籃板,發生肢體接觸,各被給了一次技術犯規,但這並沒有影響陳子威的好手感,他次節開局又砍進一記三分彈,把落後縮小到1分,兩隊陷入激烈拉鋸,未料半場還剩7分19秒,新莊體育館突然大跳電,比賽從晚間7點42分中斷,直到8點20才再次開打。

▲次節發生跳電意外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延宕了38分鐘,比賽再次展開,開賽一路落後的璞園找回準星,彭俊諺馬上砍進一記三分球,原本打的很悶的「溪湖」陳世杰也上演了一記快攻上籃,璞園跳電後打出13比4大反擊,半場結束後,反倒取得35比30、5分領先。

籃協表示,由於場館的電壓高達2萬2000伏特,場館人員不敢貿然行動,聯絡當初建造球場的廠商前來復電,因此才會延宕近40分鐘。

▲璞園陳子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