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票選全球13大型男 死侍、丹麥女孩榜上有名

▲萊恩雷諾斯演出電影《死侍》大賣,「紅毯裝扮吸睛且穿衣風格關鍵在於細節」,成功獲選為時尚雜誌《GQ》全球型男之一。(圖/翻攝自 vancityreynolds IG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男性時尚雜誌《GQ》票選全球13大型男,日前結果出爐,電影《死侍》男主角萊恩雷諾斯、《丹麥女孩》艾迪瑞德曼都上榜,性感有型且穿衣風格皆別具品味。

萊恩雷諾斯主演的《死侍》大賣,續集也在籌備中,近來又傳出老婆布蕾克萊芙莉懷第2胎的消息,再加上被《GQ》選為全球13大型男之一,人逢喜事精神爽的萊恩雷諾斯,也忍不住在個人IG上分享《GQ》5月號他著帥氣西裝登封的照片。

▲《丹麥女孩》男星艾迪瑞德曼,穿搭品味有目共睹。(圖/翻攝自eddieposts IG)

另一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,以《愛的萬物論》、《丹麥女孩》成為全球焦點明星,穿搭風格一向被公認最有品味,現也一舉奪下全球最有型的男人封號,為他個人的生涯再添一筆榮耀事蹟。

▲加拿大帥哥總理杜魯多也入榜。(圖/翻攝自www.iask.ca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其餘入選的還有電影《全面啟動》英國男星湯姆哈迪、加拿大帥哥總理杜魯多、饒舌歌手德瑞克、饒舌歌手未來小子Future、美國DJ歌手迪波洛、英國偶像男團「1世代」成員哈利、黑人男星伊卓瑞斯艾巴 、NBA球星雷霆控衛衛斯布魯克、小鮮肉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、美國喜劇演員Aziz Ansari 及美式足球員Odell Beckham Jr.等人都上榜。

▲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,也在個人IG上分享這份殊榮。(圖/翻攝自champagnepapi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