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洛基」超萌笨拙「打拳舞」 全來自...以前狂泡夜店

▲湯姆希德斯頓跳舞萌炸了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身高187公分的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在新片《摩天樓》裡不吝惜展現大肌肌和127公分超長腿,差點露出大鵰的養眼鏡頭也讓粉絲看了超high。曾在宣傳時跳過舞蹈、唱過歌的他十足有唱跳天分,雖然看起來有點生硬但是卻萌翻粉絲,他自爆:「電影裡的舞技全來自於以前「泡夜店」的經驗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《摩天樓》中有幕他與一整票正妹空姐貼身熱舞,扭臀耍帥的模樣超性感,湯姆希德斯頓表示一開始被美女包圍有點害羞,但最後玩開了也就開始忘我跳舞。湯姆私下透露自己沒有學過跳舞,經驗全來自以前泡夜店,此話一出讓許多女性網友瘋狂,甚至還有人大膽示愛「帶我上夜店我教你跳!」而其中有數場戲都需要親自上陣跳舞,湯姆有點生硬的動作反而更萌,在片場時他還幽默自嘲「怎麼看起來像在打拳?」

▲《摩天樓》裡的上流社會沉浸在紙醉金迷的糜爛生活中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導演班偉特利在訪談中表示不要看湯姆一副俏皮樣,其實他非常有禮貌、工作起來又超認真,而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愛他的原因。導演近年不斷以獨具風格且具爭議話題的電影作品經驗影壇,《摩天樓》更被國際稱為巔峰之作,完美集合性感、情慾、謀殺、懸疑、階級等諸多元素,也讓《摩天樓》充滿神秘色彩。有趣的是,導演跟湯姆各自的下一部電影,女主角都是新科奧斯卡影后《不存在的房間》布莉拉森,導演跟湯姆聽到消息後也都笑說實在太巧。《摩天樓》4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