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狂喊「B-Box那個」卻叫不出名!ECHO發狠籌錢開唱

▲ECHO集資募集單曲製作費。(圖/取自臉書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ECHO」李昶俊在演藝圈沉潛多年,2012年獲得《超級模王大道》亞軍後星運大開,近日他發起群眾集資,希望6月11日前籌資到總共45萬的經費,包含新單曲及拍攝MV,而4年好友Lulu為了單曲集資140萬現已快達標,ECHO也說她曾傳授祕訣,助他早日達成夢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Lulu最近集資發行新單曲名《LuLu,腿》。(圖/取自臉書)

ECHO在《模王》以精湛Beat Box讓人印象深刻,現在他發起集資,第一目標籌到20萬,裡面會放一首為粉絲寫的「艾克克之歌」,第二目標則是25萬拍攝MV,最後則是每8萬能多一首單曲。會發起集資單曲,ECHO 21日向《娛樂星光雲》記者透露原因,他說走在路上會被有些人認出,但通常當下無法叫出名字,只會對著他喊「是Beat Box那個耶!」讓他尷尬又好笑,才決定把這些情況寫成歌。

Lulu最近集資發行新單曲名《LuLu,腿》,還親自創作一首歌叫做《腿之歌》,ECHO說曾與她討論經驗及技巧,「因為她比我先開跑,所以有些經驗會分享給我,這個募資行動有很多要準備,有她提點還滿有幫助。」至於Lulu目前集資已經快達標,ECHO說他不會有壓力,因為準備音樂更有壓力,不過他也說,給自已2個月的時間準備,如果初期20萬沒達標,資金將全數歸還,但希望粉絲能幫助他完成夢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