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葉草北京表演遭排擠? 陸男團改歌詞搶舞台

▲四葉草出席音樂頒獎典禮。(圖/量能文創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四葉草4月份受邀擔任頒獎典禮表演嘉賓,以席捲亞洲的洗腦歌《好想你》及改編曲《好想你2.0》來回饋粉絲對四葉草的支持,而原定與大陸新人合作演出3分半的表演,卻因主辦將《好想你2.0》的歌詞全數改編而引起爭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四葉草到北京時四處參觀。(圖/量能文創)

本來四葉草原訂和陸男團一起表演《好想你》及《好想你2.0》,後來因為改歌詞,並因排練時間不足,四葉草遭到大幅縮減表演時間,變成四葉草獨唱1分半的《好想你》,而2分鐘的《好想你2.0》由大陸男團演出,四葉草表示並沒有影響她的心情,當天走紅毯及演出都相當興奮及開心,而且她也一直很期待能以《好想你》這首歌跟大陸粉絲見面。

而此次除了參與音悅V榜盛典表演,她也出席了改編自轟動亞洲影視圈的韓劇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,並由韓國《繼承者們》導演姜信孝以及導演金亨植執導的陸版《王子咖啡店》記者發表會,擔任表演嘉賓,經紀公司也透露,四葉草可能會客串其中的要角,也會有演唱劇中主題曲或插曲的合作,目前已經在洽談階段,而四葉草則表示非常期待能參與《王子咖啡店》,希望能演有趣的角色,讓粉絲看見不一樣的四葉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