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騙300萬拿不回?羅霈穎祭出「懸賞令」我們對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肯亞警方1年半前在當地破獲電信詐騙集團,據悉有多藝人與富二代、官二代都是受害者,其中不乏台灣藝人羅霈穎與俞小凡。羅霈穎21日上超視《2分之一強》錄影前受訪表示,事發在2014年,當時在上海慶生,孰料卻因為「一通電話」被騙走人民幣58萬元(約300萬元台幣)。

▲羅霈穎祭出「懸賞令」。(圖/超視提供)

羅霈穎因工作關係,時常兩岸往返,她表示自己向來行事謹慎,但於2014年8月時在上海收到1通自稱當地電信局來電,對方宣稱她是詐欺犯、曾在松江開戶申請網上帳號,她當下還冷靜向查號台核對電話,確認電話號碼是否正確。確認電話號碼正確後,她按照指示在銀行開戶又轉帳,接著才驚覺已上當被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無奈地說,詢問過許多管道,據悉即便抓到歹徒,錢也拿不回來,但聽過有人因被詐騙打官司周旋6、7年後拿回。她藉此發出「懸賞令」,表示若有人能夠幫忙拿回300萬,先拿一部份去做善事,「其他的我們對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