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相依為命的愛犬「帥哥」走丟了 瘖啞爸爸蹲地無助痛哭

▲愛犬「帥哥」無緣無故失蹤了,喑啞爸爸苦尋十多天未果,只能蹲地無助痛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愛犬不見了!一名瘖啞男子長期在大肚山萬里長城登山步道務農,孤單寂寞的他與一隻黑狗「帥哥」相依為命。不料4月初時,帥哥竟然無緣無故失蹤,焦急苦苦找了10多天後仍然沒有結果,只能蹲坐在地無助痛哭。

台中一名女網友在個人臉書PO出照片,希望能請網友幫忙找找走失的「帥哥」。她說,「帥哥」的飼主無法開口說話,狗狗失蹤後,「他每天都在找,找到快發瘋了,能找的地方我們也都幫他找了,但就是找不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認為,帥哥應該不會無緣無故走失,很可能是被「捕」了。「我帶他去望高寮動物之家尋找,但也找不到。回到大哥的家後,他竟然哭了,很傷心,一直比著他的心,都糾結在一起了。」女網友看了也相當無助,「已經盡全力幫忙了,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」,只能祈禱他的「四腳兒子」帥哥趕快回家。

網友表示,遺失的公黑狗叫「帥哥」,胸前有一撮白毛,被捕時頸部還戴著綠色項圈。希望大家能體諒這位爸爸無助的心情,幫忙協尋他的愛犬,讓「帥哥」早日回家。

▼走失的黑狗「帥哥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關鍵字: 大肚山帥哥黑狗失蹤瘖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