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童婚!印度5歲小新娘被逼拜堂 放聲狂哭大人不管

▲印度童婚問題嚴重,一名5歲女童被迫結婚圍著火爐走,邊走邊放聲大哭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各地至今仍出現不少「童婚」的事件,特別是在南亞和中東地區屢見不鮮,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印度一名女童被迫下嫁,整個儀式過程女童放聲大哭,讓人看了都心疼不已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日前印度北方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)奇陶爾加爾城市(Chittorgarh),進行一場童婚儀式,一名年約10歲的女童,被裝扮成新娘準備出嫁,但她的表情卻一點也不開心,反而當場在儀式過程中大哭了起來。

另外一場婚禮上,則是5歲女童和11歲男童,2人圍著火堆但表情卻不知所措,女童儘管放聲大哭,但旁邊的大人卻完全不理會,還要她走完7圈完成儀式。

印度警方表示,現在會積極追查影片來源,並且約談影片中的人員,以釐清整個情況。根據印度法律規定,法定結婚年齡男生須滿21歲、女生須滿18歲,但這類家庭私下進行童婚的狀況,還是難以阻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