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季後賽/黃蜂季後賽12連敗 史上第2慘

▲黃蜂在季後賽苦吞12連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夏洛特黃蜂本季以東區第6之姿闖進季後賽,首輪卻出師不利,連2戰慘敗給邁阿密熱火,在季後賽苦吞12連敗,追平聯盟史上第2長連敗紀錄,不過教頭克里福德(Steve Clifford)認為,子弟兵第2戰表現已比首戰進步很多,希望下一戰回到時代華納有線球場,能發揮主場優勢。

黃蜂季後賽首戰遭熱火血洗32分,21日繼續在客場作戰,上半場曾緊咬住比分,直到次節最後3分半鐘才被拉開雙位數差距,末節一度在最後3分06秒追到7分差,可惜隨後主控華克(Kemba Walker)和林書豪接連發生失誤,斷送了追分機會,終場以103比115落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輸掉這場球,也讓黃蜂苦吞季後賽12連敗,追平灰熊締造的聯盟第2長連敗紀錄,最長的季後賽連敗紀錄,則由尼克所創下,他們曾在2001年5月至2012年5月連輸13場。

▲黃蜂下一戰將回主場應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雖然目前局勢對黃蜂不利,但教頭克里福德認為,球隊此役表現比首戰好多了,「我們將回到主場,我們本季很擅長在主打場打球。」黃蜂本季例行賽在主場取得30勝11敗的佳績,在東區僅次於龍頭騎士(33勝8敗)和暴龍(32勝9敗)。

黃蜂此役還傷了先發主將巴圖(Nicolas Batum),中鋒傑佛森(Al Jefferson)賽後透露,「法國飛人」左腳踝傷勢看起來很糟糕,首輪恐怕難以回歸,若真是如此,台裔控衛林書豪可能就得承擔更多責任,他此役首節打得很強勢,替補上陣5分鐘就拿下8分,但後3節呈現熄火狀態,僅再添3分,且沒有任何助攻。

▲巴圖扭傷腳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尷尬了!「少年大谷」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

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:還好不同聯盟

快訊/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!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

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「厭倦」 小波特:必須完成橫掃

湖人主帥曝「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」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?

快訊/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!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