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五米神盾局母艦」本尊超吸睛!三創漫威限定店首開幕

記者陳涵茵/台北報導

喜歡漫威英雄的粉絲們注意了!台灣華特迪士尼與野獸國攜手合作設立「漫威超級英雄限定店」於今(4/21)日在三創生活園區震撼登場。開幕第一天請來了宅男女神-解婕翎與貴賓們一同參與揭幕儀式,官方耗時半年、重金打造的「5米神盾局飛空母艦」與1:1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真實對戰場面,都將在今日起與粉絲們見面。

▲「漫威超級英雄限定店」首開幕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宅男女神解婕翎本身就是個資深漫威迷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台灣華特迪士尼電影事業部總經理傅明明、三創生活園區總經理王國瑞、野獸國總經理楊詠喨一同揭幕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除了「漫威超級英雄限定店」將販賣多達500件的漫威周邊商品外,官方更盛大展出費時半年斥資百萬打造的漫威系列經典載具「5米神盾局飛空母艦」,絕對會令死忠粉絲們為之瘋狂。

▲販賣多達五百件以上周邊商品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5米神盾局飛空母艦本尊令人驚艷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另外,配合電影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即將上映宣傳,現場特地重現了電影中鋼鐵人與美國隊長1:1的對戰真實場面,鋼鐵人本尊採用FRP材質搭配汽車頂級烤漆完美呈現他的金屬科技感,而美國隊長的神韻與細節也十分到位帥度破表,讓民眾能到現場一次拍個夠。身為資深漫威迷的解婕翎在受訪時表示:「硬要從兩人中選一個的話,我會選帥氣美國隊長,因為選鋼鐵人的話情敵實在是太多了!」

▲解婕翎聊到夢想中的男友希望能是美國隊長的類型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漫威迷們早上就在門口等待進場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首日開幕也吸引了大批漫威迷前來朝聖,他們盛裝打扮成漫威中的知名英雄人物十分吸睛。COS鋼鐵人的漫威迷黃羿龍表示:「這身裝扮是由自己打版,使用EVA泡棉製作而成的,穿上它大約需要15~20分鐘的時間。」他也幽默提到穿上這套衣服前千萬不要喝水。

▲花費上萬、耗時一到兩個月親自打造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任何細節都不馬虎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漫威迷們變裝朝聖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這身美國隊長裝也十分還原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周邊商品除了各式公仔、抱枕以外,這次三創的展場限定款為英雄Q版公仔與造型磁鐵。喜歡的粉絲們千萬別忘了將限定款帶回家。同時現場還設有手遊《MARVEL未來之戰》的試玩體驗區,並將在4/23、4/30、5/7、5/14、5/21、5/28找來解婕翎、潔哥、宴塵等名人舉辦關主挑戰賽及玩家對戰賽事。

▲就連恐龍也瘋狂試玩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更多現場畫面↓↓↓↓↓

▲造型磁鐵售價台幣199元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Q版公仔售價499元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現場展出許多精緻公仔蒐藏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關鍵字:鋼鐵人美國隊長手遊MARVEL展出英雄三創漫威限定店開幕百萬五米神盾局母艦吸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