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部萬安演習牠悠哉逛大街 網:就算是「恐龍」也要配合

▲南部萬安39號演習恐龍逛大街。(圖/網友「高雄安迪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。)

網搜小組/李春棉綜合報導

萬安39號南部地區軍民聯合防空演習21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登場,依照規定必須人車淨空,不過,暱稱為「高雄安迪」的網友,在高雄市明誠三路的公司大樓陽台,發現一隻「恐龍」在大馬路上逛大街,讓他忍不住開玩笑表示,「恐龍出沒,抓回去殺來烤肉。」

適逢演習期間,街道上人車正全面管制中,但畫面中一隻「恐龍」不但未走斑馬線,還悠哉的穿越馬路,隨後便消失在騎樓。拍影片的「高雄安迪」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表示,當時他就站在公司外面陽台,「看看外面就看到了」。

影片被轉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後,引發網友熱議。有人表示,人、車管制,恐龍不算;也有網友直言,每次看到牠出沒心情就好好,但就算是恐龍還是要配合演習啦;還有人指出,誤闖禁區的恐龍好無助呀;另有網友認為,這樣被罰款真的是自找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