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季後賽/神經刀單場7三分助威騎士 史密斯:很簡單

▲史密斯單場7記三分彈,助騎士奪季後賽2連勝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賽後看著數據表,騎士「神經刀」史密斯(J.R. Smith)不敢置信團隊單場三分線出手38次,還命中其中20球。這位全場砍下7記三分彈的射手表示,「我有空檔,所以我就投了,這對我來說相當簡單!」

全場三分線11投7中砍下全隊次高21分,史密斯在21日季後賽第2戰表現大出風頭,幫助騎士以高達52.6%的三分球命中率,最終17分之差痛宰活塞,也取得季後賽首輪2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騎士單場20記三分彈也追平NBA季後賽單場最高紀錄,與2015年的勇士、2011年的小牛及1996年的超音速共同保持此榮譽。

史密斯賽後就表示,「我有空檔,所以我就投了,這對我來說相當簡單。」

苦吞2連敗的活塞,總教練大范甘迪(Stan Van Gundy)無奈表示,「38投20中真的是個很棒的表現。」騎士目前取得2連勝,接下來3、4戰則將回到底特律進行。

▲LBJ本季仍要為騎士首冠努力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