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威良澳洲街頭駐唱遭歧視 遭白人挑釁打頭10下

▲林威良澳洲駐唱遭白人挑釁打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林威良21日舉行發片記者會,回到他的「娘家」Abar Café,在同個地點駐唱的Boxing則現身當嘉賓。曾在澳洲旅遊打工,靠街頭駐唱維生的林威良,透露曾經遇到種族歧視,還慘遭白人打頭10下。

「29歲的時候突然覺得有中年危機,當時感情崩盤,也一直都不到發片,所以就放下台灣的一切到澳洲旅遊打工!」林威良回首來時路侃侃而談,被問到是否在澳洲有豔遇,他透露在墨爾本駐唱的時候,有迷到一個法國女子,連3天都到酒吧聽他唱歌,之後到台灣旅遊也特別到A8聽歌,對方有約他喝一杯,他笑說「但我孬,我沒去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是否遇到種族歧視的狀況?林威良坦言,「有次在街頭唱歌,為了符合民情多唱英文歌,沒想到卻有個白人把報紙捲成圓筒,在我唱歌的時候,一直在我旁邊問我『你哪裡人?為什麼你唱英文歌?』」

▼Boxing前來為林威良助陣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