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季後賽/巴圖腳踝傷勢不妙? 傑佛森:看起來很糟

▲巴圖扭傷左腳踝,狀況恐不樂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夏洛特黃蜂在季後賽首輪連2戰慘敗給邁阿密熱火,更雪上加霜的是,陣中的主力得分手巴圖(Nicolas Batum)第2戰還扭傷左腳踝,目前還不知道嚴重程度,不過隊友傑佛森(Al Jefferson)賽後受訪時直言,看起來很糟糕,「就我個人看來,他這個系列賽應該無法回歸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蜂本季打出東區第6的佳績,再次擠進季後賽,但首輪碰上「閃電俠」韋德(Dwyane Wade)領軍的熱火隊,防守完全崩盤,南灘軍團2戰得分都破115分,合計血洗黃蜂44分,下一戰將回到夏洛特舉行,若黃蜂無法扭轉頹勢,將面臨被聽牌的命運。

更雪上加霜的是,黃蜂第2戰末節還傷了主力得分手巴圖,他在面對熱火菜鳥溫斯洛(Justise Winslow)的防守時,不慎扭傷左腳踝,從畫面看起來傷勢恐不樂觀,他一跛一跛回休息室治療後,沒再回到場上,賽後也沒有受訪,但教頭和隊友顯然都很擔心他的狀況。

▲黃蜂吞下2連敗,還折損巴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役從板凳挹注25分的中鋒傑佛森(Al Jefferson)賽後直言,巴圖的腳踝狀況看起來很糟糕,「這是比賽的一部分,但就我個人看來,我不認為他(這個系列賽)還能回歸。」他也向板凳夥伴喊話,希望此役沒上陣的藍柏(Jeremy Lamb)和丹尼爾斯(Troy Daniels)等能在接下來幾戰挺身而出。

教頭克里福德(Steve Clifford)也是憂心忡忡,「要到明天我們才會知道確切的狀況,他現在感到很疼痛,我們還要再觀察狀況。」

巴圖此役打了34分鐘,手感並不好,11投3中僅得9分、7籃板和3助攻。

▲傑佛森認為巴圖這系列賽恐怕已經報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