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時捷寄放機場嘟嘟房被偷開飆速? 車主:里程多9公里

▲保時捷停機場嘟嘟房被偷開?車主控里程多9公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出國時不少人會把愛車交給機場附近停車場寄放,沒想到台北一對男女日前出國,將價值超過278萬元的保時捷Macan S,停在桃園機場的嘟嘟房停車場,並被要求留下鑰匙,回國發現里程數多了9公里,事後調閱行車紀錄器,才發現停車場員工在移車時,竟然偷開亂飆速。

「難怪大家都喜歡飆車,嗚呼~」、「這聲音好帥哦!」、「這是F1的概念嗎?」腳踩油門又急轉彎,車主15日出國把愛車寄放停車場,回國後看了這畫面好心疼。畫面中,停車場員工對著自己的保時捷Macan S發出讚嘆,還跟著音樂吹起口哨,看起來心情不錯,接著便把車開出停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女車主把車鑰匙交給停車場時也沒想這麼多,雖然停車場的櫃台門口有張貼公告表示,考量停車場車位容量,會調度並移動部分車輛到第二停車場停放,但看看行車紀錄器畫面,停車場員工在移車過程中好幾度重踩油門,甚至還大聲歡呼在航廈附近亂超車,讓女車主看到影片時簡直傻眼。

算一算,從嘟嘟房到二航廈附近的第二停車場來回也不過6.6公里左右,但車主的車竟然被開了9公里,路程差了3公里之遠。業者表示,針對這起事件目前還沒有接到相關的客訴電話,但員工移車時如果有不適當的行為,將會再進行教育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