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家樂福的機車道太狂 網友驚:機車路考應該辦在這!

▲想闖過這條機車道,難度可是一等一阿!(影/展的分享天地粉絲專頁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機車考照今年6月開始將增加4個項目,不過對多數民眾來說,最恐怖的還是「直線7秒」;現在有網友發現,林口家樂福的機車道九彎十八拐,艱困程度世間罕有,不少人直呼該把這段路當成路考測驗,能成功過關行車技術肯定無庸置疑!

臉書粉絲專頁「展的分享天地」20日晚間貼出一段影片,錄下林口家樂福超狂機車道,笑說設計者以前一定是四驅車軌道設計者,「這個要是列入考駕照的關卡,起點到終點全程不放腳一定會刷掉一堆人。」影片中可以看到,機車道相當狹長,中間又得經過多個彎道,難度確實五顆星,「看著牆上滿滿先烈的痕跡......這個停車場入口真的是生人慎入阿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建議可以當成路考項目,「我一定摔死」、「你不知道在地的人都停路邊嗎」、「好想挑戰看看」、「員工非常習慣,可以不太煞車直接滑下去」、「真的像在考駕照」、「考照辦在這就好了啊,碰到二次就刷掉,三寶跟屁孩過關率大幅減少」、「戴眼鏡的更慘,下去會瞬間起霧」、「我騎一次就不敢領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