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正妹MC走大方給男友紓壓 轉眼血崩變「草莓牛奶」惹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不過下次在親密之前,最好還是做一下防護措施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事3.0》粉絲團發文,表示自己跟閃光很久才見一次,加上前幾天月經剛走、自己又有吃避孕藥的習慣,於是就「天雷勾動地火」一番…

▲男女性愛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「與閃光幾乎一個月才見一次面,剛好前天月經走了加上平常有吃避孕藥習慣,所以我很興奮的讓他內X」,女網友在文中寫道,性愛過程當中,她真的感覺男方生殖器在抖動,總有一種超妙的感覺,「結果X完拔出來,我的陰道瞬間流出東西…」

看到流出東西後,女網友看到差點嚇死,她以為是男友精液,於是趕緊幫忙擦拭「結果他媽的,我血崩了!我的血跟洨混在一起,床單枕頭被子以及閃光跟X完的手,全部都是血,我對不起飯店打掃人員,對不起!」

看完這篇文章,許多網友都被嚇到。有人說「對不起我笑了」、「記得放個1000塊在枕頭底下」、「草莓牛奶的概念」、「這應該不是靠北性事是靠北月事了吧 」;還有網友霸氣地說:「理那麼多幹嘛?最重要的是,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