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警車超霸氣 惡徒看了都會怕

▲Ford為美國警方量身訂製F-150警車,霸氣的美式皮卡外型讓惡徒看了不寒而慄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杜拜的超跑警車隊讓許多車迷看得目不轉睛,雖然宣傳效果很好,但實際值勤的功能性還是頗受質疑,畢竟警車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打擊犯罪,所以實用、可靠及震懾效果才是警方所重視的。

▲後座空間除了可以載人,也可以加裝警犬乘車套件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美國車廠Ford(福特)近期為執法單位推出F-150 Special Service Vehicle警用皮卡車,在原有的霸氣外觀上,增加更多實用性配備,再加上警用燈光與塗裝,光是外觀就讓惡徒看了不寒而慄。

▲為了滿足值勤時的電力需求,Ford也特別強化發電機並加裝電源供應器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內裝部分除了有警方執勤設備外,Ford也將地毯換成容易清理的軟墊,後座空間無論是要載人或是載警犬,都能依照任務需求進行調整;由於警方經常需要長時間在外值勤,為了解決電力供應問題,警用F-150也換上更大的發電機,同時加裝高功率240V交流電源供應器,能提供各種電器使用。

▲除了有兩款動力,也能依值勤需求選擇驅動方式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動力提供365匹馬力3.5升V6 EcoBoost、385匹馬力5.0升V8兩款引擎,並備有二輪驅動及四輪驅動供警方選擇,無論在公路上或險惡路面,要追擊罪犯都輕而易舉。

► ► ►更多吸睛酷車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