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跑墳場名副其實 天價McLaren P1魂斷中國

▲繼918 Spdyer、LaFerrari等頂級超跑陣亡在中國之後,日前又傳出一部全球限量375部的McLaren P1魂斷杭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中國被稱為新世代的超跑墳場並非沒有原因,繼過去918 Spyder、LaFerrari等頂級超跑在對岸不停的傳出「往生」的災情之後,日前又有一部McLaren在2013年所推出的限量旗艦油電超跑P1宣告陣亡。

▲全車碳纖維材質打造的P1能破損成這樣,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這部銀色的P1在浙江省杭州市被拍到他的慘狀,基本上除了車頂完好之外,左右兩側還有車尾都呈現一個全毀的狀況,但可以讓全碳纖維車身變成這個樣子,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目前有關當局正在調查這起事故的發生原因,但這部要價約兩百萬美元(約台幣6400萬),且全球限量375部的P1在宣告停產之後,可說是撞一台少一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