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臉的祕訣就是蓬鬆髮!日常就靠4步驟吹整

▲《太陽的後裔》宋慧喬也有著一頭蓬鬆的髮型。(圖/取自網路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台灣天氣潮濕炎熱,頭髮比較細軟的人,最容易也最討厭出現扁塌的問題,容易讓臉看起來更大、甚至出現油膩感;GOLDWELL髮型師KUKU就建議,可以透過日常吹整的4個步驟,來營造出蓬鬆感的造型。

【蓬鬆髮吹整4步驟】

1.先將「輕絨光 賦活豐盈髮霧」噴在髮根位置,不管是乾髮還是濕髮都可以使用。
2.使用吹風機逆向吹整,並且用手逆向將髮絲撥鬆。
3.在撥鬆的同時,可以將髮根稍微往上拉提,用吹風機吹一下,待冷卻再放手。
4.持續2到3的步驟,直到頭髮全乾,即可創造出立體蓬鬆感的秀髮。

▲髮型師KUKU示範蓬鬆髮吹整。(圖/品牌提供)

針對平時頭髮的養護,KUKU也指出,通常女性最容易遇到的頭髮問題,不外乎就是扁塌、自然捲、受損、乾燥的狀況,建議在平時洗髮、護髮的時候,就挑選適合自己髮質的單品,對症養護,在後續的整理上就可以事半功倍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