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叫「哈茱蒂」警官!社區巡邏車時速25km 網:安心犯案了

▲動物方城市巡邏車耶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組照片,表示在北市松山區東昌里看見一台社區巡邏車,外型迷你可愛,有點像是高爾夫球車。因為它的車頂裝設有警車的巡邏燈,有眼尖網友就笑說「是電影《動物方城市》中的警車耶~」、「呼叫『哈茱蒂』警官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剛剛在巷子口看見還以為是警車,結果近看才發現被騙了,原來是巡邏車!」原PO寫道,開車的阿伯還開心地說,這台巡邏車時速最快只有25km,而且跟警車一樣會叫喔!「小偷表示:這下子可以安心犯案了。」網友紛紛留言「下雨不就GG了?」、「有創意」、「這車很猛阿,一大早開200張罰單」、「覺得不實用,感覺浪費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