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台上演唱…野生女友在台下嬌羞咬手指

▲謝和弦和女友Keanna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Keanna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歌手謝和弦(阿扣)與台荷混血女友Keanna交往多年,感情甜蜜羨煞眾人,前陣子還大方表示想與女友生娃,寫下被收服浪子心的感動誓言。最近女友分享了1張當謝和弦小粉絲的照片,她在台下痴情地看著對方,可愛的照片貼出後,立刻引起關注。

Keanna20日貼了一張照片,照片是影片的截圖,鏡頭由台上往台下照,所以剛好拍到謝和弦的背影,不過仔細一看,會發現她站在人群當中,一臉痴情地盯著男友看,整個人緊張地咬著手指,她提到「姐被補捉了,小粉絲般不敢直視男神的緊張嬌羞樣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eanna在台下當小粉絲。(圖/翻攝自Keanna臉書)

Keanna在台下當謝和弦小粉絲的照片貼出後,立刻引起關注。許多人留言問她會像粉絲一樣尖叫嗎,她回應「會!然後跟大家一起激動」,還有人問她是緊張到咬手指嗎,她開玩笑表示「都要整隻手吃掉了!」深深迷戀男友的可愛舉動被抓包後,立刻掀起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