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「橙汁CP」嗑完鍋現身!陳柏霖聽到智孝秒比讚

▲陳柏霖戴口罩從麻辣鍋店出來,宋智孝則被許多工作人員圍住。(圖/ETtoday.net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橙汁CP」陳柏霖、宋智孝來台拍攝實境節目《我們相愛吧》,宋智孝抵台後20日晚上前往台北市知名麻辣鍋店合體陳柏霖一起嗑鍋。 女神穿夾腳拖親民走進火鍋店包廂見陳柏霖,2人在店內歡樂談笑,店外則有許多媒體守候。而「橙汁CP」稍早吃飽喝足後走出門外,陳柏霖聽到記者問宋智孝,還大方為「愛妻」比讚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柏霖聽到宋智孝舉起手比讚。(圖/ETtoday.net)

「橙汁CP」20日晚間甜蜜大吃麻辣鍋,稍早陳柏霖與宋智孝前後從店內出來,陳柏霖被問與宋智孝溝通的語言,他回答英文、中文都有,至於覺得宋智孝感覺如何?他什麼話都沒說,卻高舉左手向現場媒體比了個「讚」就匆匆上車,看來對「可愛老婆」相當滿意。

隨後宋智孝現身,頓時引起現場一陣騷動,許多媒體蜂擁而上,只見她被現場韓方工作人員團團圍住,不停喊別推擠,避免發生危險,大家都想一睹女神風采。現場還有5、6個粉絲圍著要求合照,但宋智孝快速被工作人員帶上保姆車,臉色似乎有點緊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