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少年性侵7月大女嬰 騙和解誘出法院:綁樹剁手腕

▲印度17歲少年性侵7月大女嬰,遭綁樹上剁雙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新社報導,印度巴廷達(Bathinda)一名17歲少年,在前年性侵7個月大的女嬰。女嬰25歲的爸爸將少年綁在樹上,狠狠毒打一頓,把他的雙手砍斷後,再丟到乾涸的運河旁邊。所幸當地人及時報警,抱起少年連同斷肢一起送往醫院,治療後情況穩定。

2014年4月,印度一名未成年男孩猥褻7個月大的女嬰,警方將他送到少年之家矯正,等候審判。少年19日出現在旁遮普省(Punjab)地方法院。當時女嬰的爸爸提出庭外和解,將少年騙出法院,接著把他綁在樹上,痛毆一頓後,剁掉手腕以下部位。警方指出,女嬰的爸爸從事磚窯工作,目前正在全力追捕中,將以謀殺未遂罪名指控他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