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青廷幫亞錦賽告捷 林宜青奪金感覺不踏實

 

林宜青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馬尼拉報導

世錦賽和國家隊隊友劉威廷被稱為「青廷幫」的林宜青,雙雙於八強止步,這次亞錦賽兩人又一起晉級決賽,且分別穿金戴銀,林宜青對於這面金牌,感覺相當不踏實。

台灣上屆亞錦賽62公斤級金牌得主為莊佳佳,此次由彰師大的林宜青取得代表權,其實她並沒有預期會拿金牌,只想一場一場打下來,沒想到一路打進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真的超緊張的!」林宜青說,不論四強黃金得分賽才擊敗哈薩克,還是冠軍戰對澳門的馮瀟,都打得非常緊張,「但還是讓自己去面對,只是拿金牌感覺很不踏實!」

林宜青從永慶高中時期才接受正規跆拳道訓練,國際賽第一面獎牌就是金牌,讓她有種不太踏實的感覺,回國後又要馬不停蹄為全大運備戰,「我第一次打全大運,不會因為這次金牌而鬆懈,一樣要一場一場打下來。」

去年在車里雅賓斯克世錦賽,林宜青與劉威廷是隊上最後出賽的選手,隊友為了加油幫他們取了「青廷幫」的綽號,當時兩人止步八強還拍了張表情扼腕的合照,這次又很有默契打進決賽,劉威廷這次在男子80公斤級拿下銀牌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運動人物林宜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