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佳見、錦榮卡地亞晚宴霸氣相爭 全都因為老鷹啦!

記者宋依宸/台北報導

卡地亞今(20日)晚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頂級珠寶晚宴,女星梁詠琪、陳妍希、范文芳、宋芸樺、天心、陳庭妮、瑞莎等人珠光寶氣現身,全場「唯二」受邀的男藝人謝佳見、錦榮也帥氣出席,兩人皆配戴卡地亞猛禽類造型珠寶戒指及頂級腕錶,霸氣十足。

▲謝佳見配戴逾500萬元卡地亞珠寶及腕錶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首度參與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的謝佳見,提到人生中的第1只腕錶,就是爸爸送給他的卡地亞,對卡地亞可是有深刻的情感。他今晚配戴287萬元的老鷹造型戒指,祖母綠眼打造的鷹眼超犀利,謝佳見特別喜歡生動的設計,手腕則戴上 182萬元Clé de Cartier 自動上鏈鏤空腕錶,前後都鏤空的設計可見機芯之美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連續兩年受卡地亞之邀與會的錦榮,女友Jolin蔡依林18日參與卡地亞頂級珠寶展揭幕記者會,身上11.4億元的珠寶造成話題,在場媒體問他會不會花錢買來送女友?他妙答11.4億元都可以買小島了,坦言有送過Jolin珠寶:「但沒這麼貴囉!」當晚他手指上戴306萬元猛禽類「隼」造型戒指、291萬元Drive de Cartier浮動式陀飛輪腕錶,總值逾600萬元。

▲錦榮今年再獲卡地亞之邀,展演卡地亞逾600萬元的珠寶及腕錶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