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錦賽鍍銀又叩關奧運 劉威廷要嗑火鍋慶功

 

劉威廷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馬尼拉報導

劉威廷此次前來馬尼拉,先在里約奧運亞洲區資格賽征戰,熬過菲律賓的主場優勢、技術性干擾等不利因素後,成功取得男子80公斤級門票,20日再於亞錦賽同量級出征。

歷經兩場高強度的國際賽,尤其是菲律賓千方百計要做掉他那場,劉威廷覺得自己打國際賽已經沒這麼容易怯場,且他亞錦賽第一場對韓國選手,一路打到黃金得分制還得不了分,靠優勢判定才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劉威廷笑說:「其實我這個量級韓國選手還好,競爭力強的都是歐洲選手,只是對韓國都要特別細心在打,怕有『突發狀況』出現!」

決賽的伊朗對手薩伊德,也是他在光州世大運四強遭遇過的對手,賽後兩人還相認,薩伊德也認出劉威廷,兩人笑著握手慶祝難得緣份。

「最後那個轉身旋踢已經踢中了說!但是沒跳分。」劉威廷惋惜地說,如果那腳3分拿到,結果可能就不一樣了。

他已經決定回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吃火鍋慶祝,「因為這幾天在這邊吃的東西都太鹹了,回去要吃火鍋慶祝一下。」

劉威廷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