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主角接棒玩遊戲 郭書瑤傻眼劉子千「穿紅內褲偷跑」

▲邱澤指定瑤瑤。(圖/翻攝自邱澤、郭書瑤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邱澤外型俊美帥氣,主演多部電視劇大受好評,他近日忙拍東森《原來1家人》,拍攝喜劇他超得心應手,更和同劇演員坤達、郭書瑤、藍心湄等人培養出好感情。整個劇組為了宣傳,在臉書上接力點名PO出穿紅內褲的照片,搞笑的行為立刻引起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藍心湄第一棒,指定坤達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、坤達臉書)

藍心湄是紅內褲的第1棒,她躺在沙發上露出一點點紅色的底褲,接她棒的是坤達。坤達抱著貓咪,站著露出紅色四角褲的邊緣,指定了邱澤當下一棒。邱澤和坤達一樣穿著黑色上衣,搭配紅色四角褲,而他的下一棒則是郭書瑤。郭書瑤接棒後,相當有誠意穿著無袖小可愛,由上往下照出性感小肚肚和紅色四角褲。接棒的張景嵐照片乍看之下,會以為她沒符合規定,照片中她將白T撩至胸下,穿著牛仔熱褲,拉近一看發現她微微露出紅內褲的邊,性感指數破表。楊晴是倒數第2棒,她穿著黑長褲,同樣露出紅內褲的邊緣,指定了最後1名演員劉子千,不過對方卻已經偷跑先將照片貼出了。

▲張景嵐接棒後,交棒給楊晴。(圖/翻攝自張景嵐、楊晴臉書)

《原來1家人》7名主演接棒露紅內褲的行為,立刻引起關注。然而劉子千沒有接棒,就直接把穿紅內褲的照片PO出,讓郭書瑤傻眼問「你怎麼偷跑?!」他則傻傻解釋「啊啊啊啊~~~~ 對不起我以為全體一起發!!」演員間的好感情,引起粉絲關注。

▲劉子千偷跑。(圖/翻攝自劉子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