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永烈主持《食尚》4年 自曝「根本沒廚藝可言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自豪吃遍大江南北的《食尚玩家》主持人顏永烈(台客修),今(20日)應台北市觀傳局之邀,代表台北招待來自新加坡的遊客前往最負盛名的餐廳做小籠包。只見他有模有樣的身著雪白襯衫配上廚師帽與白圍裙,孰料,主持《食尚》近4年,也吃過各式美食的他,卻自爆完全不懂廚藝。

▲顏永烈首次動手做小籠包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顏永烈在師傅的教導之下,試做標準19摺小籠包,他聽說自己要和局長PK做小籠包後,還信心滿滿地自我喊話。沒想到,局長巧手摺出標準小籠包,讓他大呼「輸慘了」,更隨即坦承,自己雖然主持美食節目吃遍大江南北,但每次都動口不動手,根本沒有廚藝可言,他所包出的小籠包歪七扭八看起來像是雲吞,也讓局長笑說:「好在我的手藝沒有輸給帥哥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顏永烈由幕後工作人員躍登幕前,他自然親切的主持方式和清秀外表受到許多師奶粉絲喜愛,《食尚玩家》也同時在新加坡播映,因此這次台北市對新加坡宣傳觀光旅遊特別邀請顏永烈出席,擔任神秘嘉賓,也給來自新加坡的貴客一個大驚喜,現場還成了小型粉絲見面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