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人為省錢買下「他們」..沒賺到反而累到自己!

▲宇宙人演唱會主題曲《不簡單》MV 19日正式上線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宇宙人終要在7月16日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舉辦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,演唱會主題曲《不簡單》MV 19日正式上線,當中出現各行各業的角色,全是由一個個「小人偶」演繹。但儘管只聞聲不露臉,宇宙人拍攝時也擔任重大角色,花了不少時間準備和研究,讓他們笑說:「沒露臉比露臉還花時間。」

宇宙人將舉辦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,宇宙人貝斯手方Q說:「當初許下要在『一萬小時』後舉辦大型個唱的願望,一直以為還很久,但不知不覺一下就到了。」而演唱會主題曲《不簡單》MV公開,許多「小人偶」演繹影片中各行各業的角色,包括上班族、潛水夫、護士等等,表現出每個小人物有著各自的困難和挑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宇宙人擔任燈光師、特效師為「小人偶」調整拍攝角度和燈光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宇宙人在MV中扮演重責大任,就是擔任燈光師、特效師,親自為「小人偶」們調整拍攝角度和燈光,方Q更親自製作出「警示效果」的閃光燈,花了不少心力。拍完MV 後,宇宙人笑說:「沒露臉比露臉更花時間,而且當初選用『小人偶』為了省下臨演的費用,但後來發現這一個個的『小人』們買起來,其實也足夠請臨演拍攝了。」不過這突發的構想,也創造出不同的影片氛圍,他們形容:「這是一首簡單的歌,但是一支不簡單的MV。」宇宙人首場大型演唱會5月7日將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,更多相關訊息可上宇宙人及相信音樂臉書專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