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D鋼彈G世紀新天地》緊急任務!台版獨角獸鋼彈參戰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由萬代南夢宮娛樂研發、移動怪獸營運的手機遊戲《SD鋼彈G世紀新天地》於4月20日改版推出《獨角獸鋼彈&拉芙蕾西亞強襲!》活動,重現《機動戰士鋼彈UC》《機動戰士鋼彈F91》劇情場景,關卡中有機會獲得SR「新安州・原石型」、SR「托雷爾‧羅那」等卡片, SR「鋼彈F91(最大輸出)」、SR「新吉翁克」、SR「貝爾格・達拉斯」、SR「羅森·祖魯」等值得收藏的鋼彈及角色卡牌!另外此次緊急任務中一樣推出兩款玩家最愛六星UR設計開發機體任務,若玩家們於緊急任務中獲得SR「鋼彈F91」及SR「新吉翁克」這兩張機體卡牌,再與SR「新安州・原石型」作為素材即可完成UR「鋼彈F91(最大輸出) 」及「新吉翁克」六星設計開發任務,享受更具爆發力及戰鬥力之遊戲樂趣。

SR鋼彈F91(最大輸出)永久特效機

SR新吉翁克永久特效機

SR托雷爾‧羅那


SR貝爾格・達拉斯

SR羅森·祖魯

SR新安州・原石型(與SR鋼彈F91或SR新吉翁克合成即可開發成六星UR)

UR鋼彈F91(最大輸出) 設計開發取得

UR新吉翁克設計開發取得

被稱作格雷米軍的最终兵器 「昆‧曼沙(覺醒)」此次將於本週改版『NZ-000開發計劃』SP任務中榮重登場,玩家們若想獲得此張SR卡牌,除可於SP任務完成後獲得外,也可進行後續的MS設計開發任務!只要將此SP任務中所掉落獲得的SR「杜班・烏爾夫(指揮官機)」及 SR「蓋馬克」卡牌合成,即可設計開發成SR「普露茲專用丘貝雷Mk-II」,再來請將手中之SR「昆‧曼沙」及所獲得SR「普露茲專用丘貝雷Mk-II」設計開發合成,就可完成六星UR昆‧曼沙卡牌取得任務,玩家們不妨挑戰看看!除此之外,此週SP任務另有SR「蓋馬克」、SR「杜班・烏爾夫(指揮官機)」等好用且戰鬥力強悍卡牌於此活動中釋出。

SR杜班・烏爾夫(指揮官機)

SR蓋馬克

SR昆‧曼沙(覺醒)

UR昆‧曼沙(覺醒) 設計開發取得

台版UR獨角獸鋼彈 強勢參戰 複數技能UR三王牌 角色轉蛋首次登場
最讓玩家期待的轉蛋活動此週將獨家釋出台版自製卡UR「獨角獸鋼彈」上場開戰,MS轉蛋則推出SR「鋼彈F91(最大輸出)」、SR「新吉翁克」,參與緊急活動將具備永久倍攻效果;另角色轉蛋內則推出三張具有複數技能三王牌UR卡:UR「弗爾‧伏朗托」、UR「莉絲‧亞諾」、UR「西布克‧阿諾」,此三王牌所具備的「紅色彗星的再来」、「八席吊橋」、「F91」技能,皆擁有足以左右戰局的強大威力,絕對值得玩家收納珍藏。

為慶祝機動戰士鋼彈 UC RE:0096台版同步播放,於4月20日特別與GUNDAM INFO合作限定連動活動。玩家們只要於2016年5月4日14:00前持GUNDAM INFO新聞稿上之活動序號,至遊戲活動中心輸入即可獲得UR「獨角獸鋼彈」,如此難得好機會玩家們請務必把握機會!

關鍵字:手機遊戲SD鋼彈G世紀新天地緊急任務台版獨角獸鋼彈參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