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看「西河」賽前舞不順眼 維倫紐瓦:要跳去夜店跳

▲西河賽前跳舞儀式被維倫紐瓦干擾。(圖/截自網路)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雷霆與小牛季後賽首輪系列戰戰成1比1,不過雷霆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賽前跳舞儀式,意外引發口水戰。「西河」不爽跳舞遭干擾賽後記者會嗆聲小牛,維倫紐瓦(Charlie Villanueva)不甘示弱回應,「要跳去夜店跳,要Battle別在球場。」

雷霆與小牛隊季後賽首輪碰頭,兩軍取得取得1勝1負戰績。不過第2戰賽前,維倫紐瓦見到「西河」與佩恩(Cameron Payne)的賽前跳舞儀式,刻意走到兩人中間干擾,讓「西河」老大不爽。賽後記者會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幫腔道,「那是沒球打的人做的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維倫紐瓦20日表示,他很驚訝這件事引發口水戰,打趣回應杜蘭特,「沒上場的人,那應該在說佩恩吧。如果你想跳舞就去夜店,別在球賽開戰前,你們想要Battle就Battle,但別在球場上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,歡迎加入《ETtoday 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