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唱《動物方城市》中文主題曲 最愛「黑社會老大」

▲九九獲邀演唱《動物方城市》主題曲《嘗試一切》。(圖/十全娛樂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九九近日獲電影公司的邀約,演唱今年口碑和票房兼具的當紅迪士尼動畫《動物方城市》中文版主題曲《嘗試一切》,原本就為《動物方城市》著迷的她,更喜愛夏奇拉Shakira的歌聲,九九表示:「夏奇拉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,熱情又動感的節奏,是我偏愛的風格,一直以來都在聽夏奇拉的歌曲,沒想到竟然有榮幸能能演唱同一首歌曲。」

對於詮釋中文版,九九坦言:「夏奇拉唱的版本已經太完美了,是不可能超越的,當初我以為只是錄Demo,沒想過我竟然有機會唱中文版主題曲,在錄製時很開心,邊唱邊回想電影中的情節,把那些歡樂開心的畫面融入歌聲之中。」

提到《動物方城市》,九九表示她最喜歡的是動畫中的黑社會老大,她笑稱:「因為號稱大人物又有大熊當保鑣,卻是一隻小老鼠,讓我覺得反差很明顯,雖然個子小掌握的權力卻很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