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吃「半個三明治」就被阻止!Lara吃東西只能躲起來

▲梁心頤(右)、梁妍熙20日出席「我愛我大女子時代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Lara(梁心頤)擁有甜美容貌和清亮歌聲,20日她與姊姊梁妍熙出席活動,談到17歲剛出道時對自己很沒自信,透露當時被要求瘦才代表美,因此常在大家面前吃東西被勸阻,甚至還因為「一半的三明治」開始懷疑自己,只在乎別人的想法,不敢正視自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梁心頤坦言曾很不相信自己的想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Lara 20日談起剛出道時,有一次大家在用餐,她吃了一半的三明治後,正當想拿剩下的一半,工作人員卻對她說:「你應該吃飽了」,阻止她再繼續吃下去,但她根本沒吃飽,只能躲起來吃。現在想起來,Lara坦承:「我當時很疑惑,為什麼我吃飽了是別人來告訴我,但那時我才17歲,所以會自動把別人告訴我的,認為是正確的。」她說甚至無法看鏡子就知道自己是瘦還胖,「我比須靠別人來告訴我,可能別人覺得我該吃東西,但我不覺得餓。」

直到現在,Lara坦言自己也還在調整心態,她說:「我會很依賴外在給我的肯定或回饋,不管是好壞也不只說身材,可能是臉書照片很少人按讚,就會覺得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。」不過當時自己很迷惘時,姊姊梁妍熙鼓勵她,要永遠忘記以前的自己,「對自己外表有意見是很正常的,有負面想法要設法想這不是真實的,撇開後才能好好看自己。」所以現在才能勇敢尊重自己的想法。

▲梁心頤(左)、梁妍熙鼓勵年輕人尊重自己想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