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蓮被柯震東霸氣一摟後…洩「真正偷吃者」

▲柯震東被拍到摟何超蓮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臉書、何超蓮IG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藝人柯震東和蕭亞軒相差12歲的姐弟戀分手後,和李毓芬越走越近,多次被拍到同進出,低調交往了2年,20日驚爆已於1個多月前分手,不僅如此他還被爆出身旁多了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,也就是吳克群的前女友。消息傳開後,何超蓮首度在Instagram上發文,提到誰才是真正的偷吃者,立刻引起關注。

何超蓮20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照片中她手指著身後正在鍋子撈東西吃的1名女性,無奈提到「請問是誰在偷吃!」她標記了好友鄧紫棋,爆料對方在大家都吃完以後,把整鍋喝光光。她和好友之間可愛的互動,立刻引起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何超蓮公布真正的偷吃者。(圖/翻攝自何超蓮IG)

何超蓮2015年9月與吳克群分手後,身旁追求者暴增,不乏「億級追求者」霍啟山、劉根森獻情,但1月31日被直擊睡進吳克群家中9小時,但男方事後澄清「2人沒復合,也不會復合」,再度現身台北,身旁的護花使者卻變成柯震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