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女搭小黃驚遭當街「擄人」? 分手前男友發狂爆走

▲內湖女搭小黃驚遭當街「擄人」?分手前男友發狂爆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傳出恐怖擄人案,消息在臉書上鬧得沸沸揚揚,警方調查,事發於19日凌晨康寧路一段巷弄內,周姓女子本來要搭計程車離開,卻遭林姓前男友阻止,並強行開車載走,小黃運將趕緊報案,事後確定周女人在朋友住處,平安無事,表示因感情糾紛引發爭執,不打算向對方提告。

有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影片,驚呼19日凌晨2時內湖發生當街擄人案,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將過程拍下,當時運將街道派車任務,前往康寧路一段巷弄要載客,但到場時,女子才要坐上車,一旁竄出另一名男子,雙方馬上隔著車門開始大聲爭執、互罵,女子還要司機幫忙報警。

未料,最後男子竟將女子強行拖下車,並抓上自己的轎車後驅出離去,畫面十分驚險,引發網友恐慌,直呼恐怖情人、司機辛苦了!「這告訴我們人上了車要將車門立刻上鎖」。

警方指出,根據車籍資料循線追查,發現周女與林姓男子原是男女朋友,近日因感情糾紛分手,周女當時要從康寧路離開,卻遭林姓前男友不滿被拋下,才發狂上前阻止,將她強行帶上車開走。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,並連絡周女父親,周女平安待在大同區的朋友家,員警前往該處確定周女自由無虞。

周女本來想對林男提告,到案後則說念及往日舊情暫時不提告,對於2人激烈行為導致民眾誤會深感抱歉,終結這場烏龍鬧劇。警方則說,對於林男是否涉及妨害自由罪嫌,將陸續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,進行移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