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南韓飛魚朴泰桓 宣告再戰里約奧運

點評:再戰奧運?

▲朴泰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南韓游泳的驕傲,並是前奧運金牌得主朴泰桓,相隔18個月宣告要再度挑戰奧運,他今日宣佈將出戰本月份舉行的東亞游泳錦標賽,示意要再度挑戰奧運。

朴泰桓在2014年仁川亞運藥檢沒過,遭到國際泳聯處罰,仁川亞運所締造的1銀5銅和任何記錄全部無效,並禁賽18個月,一直到今年3月2日禁賽才解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今年到來的里約奧運,朴泰桓並沒有放棄奧運資格,透過經理人表示朴泰桓將會出戰本月25到29日的東亞游泳錦標賽,同時這也是南韓的奧運選拔賽。

18個月沒有比賽,不過朴泰桓沒有停下練習的腳步,早早就在澳洲投入訓練,目前確定將會報名100公尺自由式,還會報名其他3個項目,宣告再度挑戰奧運。

朴泰桓過往曾在北京奧運上,奪得了400公尺自由式金牌和200公尺自由式銀牌,為南韓在奧運游泳項目上的首面金牌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