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智勳疑掉手機 驚傳與佳人「性愛影片」流出!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朱智勳和性感歌手佳仁(佳人)相識8年,2014年因為合拍MV擦出愛的火花,交往曝光後深受外界關注,2人感情甜蜜穩定。不過,近日韓網卻流傳出一組疑似朱智勳和佳仁的「性愛照片」,引起一片譁然,但經紀公司隨即也火速否認、斥責一切毫無根據。

▲朱智勳與佳仁交往許久。(圖/翻攝自佳人、朱智勳IG)

近日韓網上有網友表示,朱智勳的手機因為流出,連帶著與佳仁的性愛照片和影片也開始散播。雖然照片中並無法清楚看見女方的臉,但有網友表示、化妝風格的確神似佳仁,引起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朱智勳的公司隨即出面否認,表示一切謠言都是毫無根據,同時會對最早發出這篇消息的人提出法律訴訟;佳仁的經紀公司隨後也否認、並表示正在考慮怎麼對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